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6家企业上榜 苏州高铁新城省级专精特新实现“零”的突破

2022年12月05日16: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分两批公示2022年度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苏州高铁新城共计6家企业获评,实现省级专精特新“零”的突破。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处于产业链供应链的关键环节,是全省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该类企业在技术改造、研发能力提升、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将会得到国家、省、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优先支持。

苏州高铁新城此次入选企业涉及智能网联汽车、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江苏亨通工控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面向工业互联网安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安全技术服务以及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综合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清智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智能汽车领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新型关键系统产品供应商;苏州迈科网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网络可视化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是业界领先的网络接入层DPI(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提供商,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终端识别能力、网络应用识别能力、网络质量感知和网络行为感知能力。

近年来,苏州高铁新城厚植中小企业发展沃土,通过建强载体平台、推出政策服务、引入资金支持等方面,多措并举积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仅2022年11月以来,已有多家企业入选多个省市级榜单。

苏州高铁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他们将继续引导企业用好惠企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造力,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苏州高铁新城高质量发展。(刘娟)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