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護航新征程 2022年鹽城公安工作報告會舉行

2023年02月06日17:5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揭曉鹽城最美警察等榮譽稱號。周晨陽攝

活動現場揭曉鹽城最美警察等榮譽稱號。周晨陽攝

2月4日下午,以“公安心向黨 護航新征程”為主題的2022年鹽城公安工作報告會在鹽舉行。市委副書記、市長周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王榮,市政協主席陳紅紅,市委副書記、統戰部部長羊維達等出席報告會並與功模代表合影。

2022年,鹽城市公安機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錨定“五個走在前列”目標,全面展開“123456”工作布局,緊扣黨的二十大安保維穩主線,統籌抓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戰疫情、促發展、惠民生等各項工作落實,保持了社會大局安全穩定,繪就了一幅幅誓言鏗鏘、丹心閃耀的“最美畫卷”。全市廣大民警肩負新時代職責使命,在一次次淬火中百煉成鋼,把“人民公安為人民”書寫在“國際濕地”的廣袤土地上,書寫在“沿海綠城”鹽阜人民的心底裡。

《鐵警雄風》展現鹽城鐵警風採。周晨陽攝

《鐵警雄風》展現鹽城鐵警風採。周晨陽攝

報告會在綜述片《奮楫新征程》中拉開帷幕,不同警種民警通過自編自導自演的歌舞、隊列匯報、活報劇、情景評書、快板說唱等形式,全面呈現一年來全市公安工作成果和隊伍建設成效。在節目《忠誠答卷》中,一份份亮眼成績單見証著平安鹽城建設的堅實步伐﹔活報劇《榮光時刻》展現了鹽城公安的群星閃耀﹔扣人心弦的情景評書《追凶》,講述了鹽城公安命案必破、不破不休的不懈追求﹔一曲《八面來風四方情》展現了鹽城公安百花齊放的創新成果和品牌特色﹔特警匯報表演《鐵警雄風》展現了他們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短片《向英雄致敬》感人肺腑、催人奮進,生動展現鹽城公安民警以人民為中心,忠誠履職、昂揚向上的最美姿態。

報告會還揭曉了2022年鹽城最美警察、最美輔警、最美警嫂、最美基層警隊和見義勇為好市民。現場一次次如潮的掌聲,表達了觀眾對“最美”的崇敬之情。

江蘇省公安廳副廳長譚永生,鹽城市領導陳璐、薛盛堂、費堅、陳衛紅、楊雪峰、謝繼步、王娟等參加會議。

(責編:張瀚天、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