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男子侵佔農民工工資50余萬 潛逃后在江蘇海安落網

2023年02月11日18:0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逃犯張某落網。海安鐵路警方供圖

逃犯張某落網。海安鐵路警方供圖

人民網南通2月11日電(記者王繼亮)2月11日下午,人民網記者從南京鐵路公安處海安火車站派出所獲悉,在蘇州某項目部侵佔民工款50余萬元的網上逃犯孫某,已於2月9日在海安火車站候車室落網。目前,其已被移交蘇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進一步處理。

據海安火車站派出所介紹,當日中午12時40分許,海安火車站派出所指揮室民警接到上級協查通報稱,涉嫌一起職務侵佔案的網上在逃嫌疑人孫某,計劃乘坐當日14時25分K564次列車從東台前往太原。收到指令后,該所立即通知車站民警根據身份信息特征開展布控。40分鐘后,民警張濤和周睿在候車室成功將嫌疑人查獲,經身份核實,確定為涉案嫌疑人孫某。

經審訊,孫某交代,他在幾年前因投資欠下了大量債務,最終無力償還。2022年,孫某擔任其所在公司承建的蘇州某項目安全員,並負責民工工資發放。因自身債務危機,孫某遂利用職務之便,先后從公司農民工工資專有賬戶裡向個人賬戶裡轉入了50余萬元資金,隨后潛逃。經公安機關偵查,確認嫌疑人孫某涉嫌職務侵佔犯罪,2022年6月辦案公安機關將其列為網上逃犯,予以通緝。

(責編:張鑫、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