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張家港經開區:理論“微宣講”進基層

2023年03月02日20:2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理論宣傳現場。張家港經開區供圖

理論宣講現場。張家港經開區供圖

近日,在江蘇省張家港經開區(楊舍鎮)城北街道紅蓓蕾先鋒服務驛站,理論宣講志願者、退休老黨員陳兆龍帶領外賣小哥等新業態新就業群體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從區鎮機關到村、社區黨組織,從新時代文明實踐所到企業工廠、廣場樓道……據了解,自基層黨員冬訓工作開展以來,張家港經開區(楊舍鎮)先后組建“楊舍先鋒”“楊舍芬芳”“楊小青”等16支特色宣講志願隊,把理論宣講搬進民生氣象站、村裡巷、百姓說事點、西溪茶社等黨群服務微陣地,形成以板凳課堂、庭院課堂、樓道課堂為代表的10余種不同特色的課程體系。宣講志願者們在聊家常、聊變化、聊民生中,把黨的最新理論帶到生產一線、基層前沿。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