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人民日報|江蘇省常州市委副書記、市長盛蕾代表:堅定民營企業發展信心

2023年03月13日07: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 2023年03月13日 第 06 版版面截圖

《人民日報》 2023年03月13日 第 06 版版面截圖

原標題:盛蕾代表——堅定民營企業發展信心

“民營經濟是構建新發展格局、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力量。”江蘇省常州市委副書記、市長盛蕾代表說,要堅持“兩個毫不動搖”“三個沒有變”,充分發揮民營經濟在穩定增長、促進創新、深化改革、增加就業、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盛蕾代表認為,良好的營商環境是民營企業發展的沃土。近年來,常州出台了“創新20條”“產業30條”等政策,今年推出助力經濟全面復蘇20條政策,著力構建“一窗通辦、一網通辦、就近能辦”為主要內容的政務服務體系,切實解決民營企業在用工、融資、出口等方面的實際困難,幫助民營企業堅定發展信心、降低經營成本。

(本報記者白光迪整理)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