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無錫國家數字電影產業園亮相香港國際影視展

2023年03月15日21:4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參展現場 濱湖宣傳部供圖

近日,無錫國家數字電影產業園參展了在香港舉辦的第27屆香港國際影視展,這是園區在國際舞台上的一次重要展示。

香港國際影視展是亞洲最大的跨媒體、跨業界的影視娛樂交易博覽。在經歷連續三年線上展后,今年以線下形式舉行,受到了影視從業者的廣泛關注,共吸引來自25個國家和地區的逾700家展商參展。

江蘇省在展會現場設立了專門展位,由江蘇省商務廳、省廣播電視局組織了包括無錫國家數字電影產業園在內的多家優秀企業組團參展。在本次影展上,無錫國家數字電影產業園展示了一系列優秀的影視作品和先進的數字電影技術,這些作品在國內外電影市場上都取得了不俗成績,得到廣泛好評,也代表著國內領先的制作水准,此次參展不僅向國際市場展示了園區的創新實力,更拓寬了園區與國際電影界的合作交流,為后續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展會期間,來自香港、內地、東南亞的影視生產、制作、發行、后期制作企業,網絡平台,行業協會等展商與園區進行了交流對接,力爭促成未來的落地合作。

無錫國家數字電影產業園負責人表示,隨著數字經濟的快速發展,數字電影產業作為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已經成為國內文化產業的重要支柱之一,也成為了展現國家形象的“名片”。未來,無錫國家數字電影產業園將繼續發揮自身的優勢和創新能力,積極推進數字電影技術的研發和應用,為中國電影“走出去”做出更大貢獻。(安然)

(責編:馬曉波、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