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總投資106億元 淮安市淮安區首個超百億制造業項目開工

2023年03月16日21:5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開工儀式現場。劉澤攝

人民網南京3月16日電  春暖大地,正是項目建設好時節。16日,總投資106億元的江蘇修正生物醫藥產業園項目開工儀式在淮安市淮安區舉行,這是該區首個超百億元的制造業項目,被列入了2023年江蘇省重大項目名單。

據了解,江蘇修正生物醫藥產業園項目總佔地面積1100畝,主要建設內容為中藥提取、藥品制劑、藥膳、保健食品等生產,全國藥品銷售結算中心及相關配套產業。其中一期項目總投資55億元,一期項目醫藥健康板塊全面達產后每年可實現產值50億元,稅收6億元。藥品銷售結算中心投入運營后,5年內累計銷售可達200億元,稅收超6億元。

“此次開工的修正生物醫藥產業園項目,致力於建成國內一流的綠色智能化生物醫藥生產基地,將為淮安打造‘7+3’產業集群、建設長三角先進制造業融合發展集聚區提供強大助力,為全市高質量跨越發展提供堅實支撐。”淮安市委書記史志軍說,市委、市政府將深入踐行101%服務理念,全力為項目建設推進保駕護航,為企業發展營造優質環境,大力支持修正集團在淮安深耕發展、做大做強,淮安區和市有關部門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務保障。希望修正藥業和項目建設單位精心組織、嚴格管理,搶抓施工黃金期,嚴守質量安全關,推動項目快建設、快投產、快達效。

“把全國戰略布局中最重大的項目選在淮安,看中的是這裡優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營商環境和高效的辦事能力。”修正集團董事長修淶貴表示,修正將與淮安心手相牽,實現項目早日完工、早日投產、早日創效,為助推淮安醫藥健康產業發展壯大、建設淮安特色現代化產業體系貢獻修正力量。

淮安市委副書記趙正蘭主持開工儀式,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顧坤為項目現場頒發“五証”。當天,江蘇省藥監局副局長姜偉,修正集團總裁修遠,淮安市領導戚壽余、趙正蘭、顧坤、趙洪權、王向紅,淮安區領導顏復、鄧萌等參加活動。(楊維瓊、常艷、黃潔)

(責編:馬曉波、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