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如皋連續5年開展“兩新”組織黨員冬訓

2023年03月22日08:27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近日,在江蘇如皋市搬經鎮總部經濟大樓,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姚呈明正在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宣講,台下100多名“兩新”組織黨務工作者、黨員聽得津津有味。

如皋連續5年開展“兩新”組織黨員冬訓,不斷整合學習內容、創新學習模式、拓展實踐載體,將“兩新”組織黨員冬訓辦成黨員不可或缺的黨性“保健品”。一方面聚焦“全覆蓋”,創新學習模式。針對“兩新”組織黨員流動性增強、人員集中有難度的實際情況,探索建立“主中心+N個聯學點”學習模式,打造區域化“兩新”組織黨員冬訓網絡。另一方面聚焦“接地氣”,優化學習內容。成立“兩新”黨建理論宣講團,緊貼“兩新”組織需求量身定制“黨建+”系列課程,涵蓋專題理論宣講、基地現場教學等20個冬訓特色菜單。此外還在關鍵崗位、重大項目、重點工程一線創設黨員先鋒崗、黨員責任區、黨員突擊隊2130個,開展崗位練兵、崗位競賽60多場,開展“我為企業發展獻一策”“金點子征集”等活動。(彭之俊)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