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宿遷“最美人物”發布會暨沭陽“強國有我 巾幗力量”主題故事會舉行

2023年03月23日20:0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沭陽縣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沭陽縣委宣傳部供圖

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中國式現代化宿遷新實踐貢獻巾幗力量。3月21日下午,宿遷“最美人物”發布會暨沭陽縣“強國有我 巾幗力量”主題故事會在沭陽縣錢集鎮中心小學舉行。

發布會分為“榜樣•引領”“榜樣•敬學”“榜樣•感悟”“榜樣•踐諾”四個篇章。在“榜樣•敬學”環節,4位宣講人分別分享了“強國有我 巾幗力量”主題故事。

沭陽縣錢集鎮引河村婦聯主席周月娥被授予宿遷“最美巾幗人物”稱號。群眾有困難,她全力以赴落實,老人有需要,她第一時間上門幫助。周月娥義務照顧鄰居孤兒13年,照顧殘疾婆婆多年如一日,是家人眼中好兒媳,村民心目中好榜樣……在“榜樣•感悟”環節,視頻短片及“最美人物”的親屬、同事的現場分享,串聯起周月娥的感人事跡。

“這份沉甸甸的榮譽對我來說既是鼓勵更是鞭策,我會在基層崗位上再接再厲,多為老百姓做實事,真正做一名群眾身邊的‘巾幗人物’。”周月娥在獲獎感言中說。(黃啟源 倪亞瓊 樊星辰 丁華明)

(責編:張瀚天、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