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京玄武在京舉行招商專項推介會 12個項目簽約

2023年04月02日14:5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玄武區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玄武區委宣傳部供圖

3月31日,“一軸貫南北 共耀新征程 ”南京·玄武服務業擴大開放總部集聚區推介會在北京首都賓館舉辦。水晶石元宇宙創新體驗基地、北京電子城集成電路江蘇總部、第六十研究所注冊落戶項目等12個優質項目簽訂意向協議。

活動中,玄武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陳可科闡述了玄武區現代化都市型產業體系,並從塑造發展空間、優化營商環境、集聚總部企業三個維度,明確區內強化服務業擴大開放、發展總部經濟的主攻方向。近年來,玄武立足產業基礎、放大資源優勢,全力構建“1+2+2”現代化都市型產業體系。目前,全區經濟發展態勢良好,地區生產總值、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均達到千億元以上。玄武將精致塑造發展空間,精心優化營商環境,精准集聚高端資源,描繪玄武服務業發展、總部經濟建設新藍圖。

作為南京現代服務業發達的中心城區,玄武區近年將搶抓國家重大發展機遇,以服務業擴大開放為主題,創造性落實上級決策部署,提出全力打造“服務業擴大開放綜合試點先行先試區”,出台《玄武區建設“服務業擴大開放綜合試點先行先試區”行動方案(2023-2025)》,堅定不移走特大城市中心城區彰顯玄武特色的高質量發展之路。

現場,近百家在京總部企業應邀出席。企業家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CTO、智能商業事業部CEO孫超及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CEO於敦德分別發言,暢談南京總部經濟發展、營商環境。參會企業紛紛表示,看好玄武的區位優勢、產業基礎、投資環境和發展前景。接下來,參會企業還將組團赴玄武進行實地考察、洽談對接。

(責編:王丹丹、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