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江蘇省第十一批援疆骨干人員啟程進疆

2023年04月09日07:36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第十一批援疆骨干人員啟程進疆

   4月7日,根據中央統一部署,江蘇省第十一批援疆骨干人員啟程進疆。當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寧召開歡送座談會,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沈瑩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沈瑩指出,援疆干部人才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深刻認識援疆工作對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促進區域協調發展、培養造就高素質干部人才隊伍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做好對口援疆工作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埋頭苦干、擔當作為,以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沈瑩強調,要錨定新時代對口援疆工作目標,把維護穩定、改善民生、推動發展、增進團結作為重要任務,理清思路,突出重點,推動受援地在產業集聚、園區建設、鄉村振興等方面提質增效,多辦一些各族群眾看得見、摸得著的民生實事,健全覆蓋面廣、形式多樣的合作機制,更大力度促進交往交流交融。要珍惜機會、磨煉意志、增長才干,互幫互助講團結,嚴守紀律講規矩,在加強政治歷練、強化實踐鍛煉中展現江蘇援疆干部人才新形象﹔把情況摸清、把問題找准、把對策謀實,打造更多立得住、叫得響的江蘇援疆品牌,圓滿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付的任務,為建設團結和諧、繁榮富裕、文明進步、安居樂業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貢獻力量。

  會上,5名援疆干部人才代表作交流發言。江蘇省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共448名。會前,對先行赴疆的89名骨干人員進行了集中培訓。(林元沁)

(責編:龔世俊、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