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2022年03月08日14: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现场。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为了提升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5日上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大学合作举办了“中层管理干部、业务骨干”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该行处级干部、高级经理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国杰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田红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田红做了开班动员,鼓励青年干部们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头脑,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八种本领”和“七个能力”,奋力扛起政策性金融服务的政治担当与使命,切实解决发展中的难题。

培训班第一期课程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做了题为《领导力与高绩效团队管理》的授课。此次培训班还将安排若干次课程,课题涵盖中国产业发展研究、一带一路与经济全球化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实践、沟通协调艺术管理、传统文化赏析等多方面,旨在全面提升中层干部的综合素养,培养高站位、宽视野、强思维的干部队伍。

据悉,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实施人才强行战略,要以能力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特别是中层干部的素养和能力,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本次举办干部综合素养培训班就是落实人才强行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利用各类教育培训资源,着力推动中层干部的全方位、分阶段培养,为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徐凯)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