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2023年全國風箏邀請賽在江蘇如東小洋口舉行

2023年10月14日11:1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2023年全國風箏邀請賽在江蘇如東小洋口開幕。人民網記者王繼亮攝
2023年全國風箏邀請賽在江蘇如東小洋口開幕。人民網記者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10月14日電(記者王繼亮)一年一度秋風勁,紙鳶翻飛迎客來。14日,中國如東第二十二屆風箏會2023年全國風箏邀請賽暨“小洋口旅游杯”江蘇省風箏精英賽,在如東小洋口風箏放飛場開幕。

如東是中國風箏之鄉,自1989年以來已成功舉辦21屆全國風箏邀請賽,該縣特有的哨口板鷂風箏是中國四大風箏門派之一。多年來,如東“中國風箏之鄉”“江蘇省風箏放飛基地”的影響力和美譽度持續提升,風箏盛會也成為交流提升風箏技藝、傳承弘揚傳統風箏文化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如東良好形象的重要載體。

據悉,本次大賽為期兩天,參加比賽隊員有300余人,來自浙江、安徽、北京、河北、遼寧、內蒙古、山東、山西、上海、吉林、江蘇等地。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