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关于我们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学敏做客人民网江苏演播厅

2019年06月06日10:5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6月6日电 (记者王新年)落实江苏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5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南工院”)党委书记吴学敏应邀做客人民网江苏演播厅,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话题接受了人民网专访。

南工院是一所百年名校,前身是我国近现代民主革命家、社会活动家、教育家黄炎培先生创建于1918年的中华职业学校。据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2019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名,该校位列江苏第一、全国第二。

吴学敏说,回顾百年办学历程,南工院始终坚守职教救国初心、为平民谋幸福的初衷,主张劳工神圣,推行手脑并用,倡导“责在人先、利居众后”的价值观念。他表示,本着高水平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应用技术型高职名校的奋斗目标,本着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双创型”卓越技术技能人才的育人方向,南工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助力高职学生的出彩人生梦。

访谈结束后,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社长何聪会见了吴学敏一行。人民网江苏频道总编辑汪峥嵘一同参加会见。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