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关于我们

南京市玄武区委书记李世峰一行到访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

2019年01月22日20: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社长贺广华(右一)向南京市玄武区委书记李世峰(右二)一行简要介绍人民日报报史等情况。

人民网南京1月22日电 (耿志超)1月22日,南京市玄武区委书记李世峰一行到访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人民网江苏频道,受到分社社长贺广华热烈欢迎和亲切会见。

李世峰对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人民网江苏频道长期以来对玄武区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关注和报道表示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人民网江苏频道的联络与对接,利用主流媒体展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贺广华向李世峰一行简要介绍了人民日报报史和媒体融合发展情况,他表示,将继续对玄武区的发展亮点予以关注,发挥报网融合优势,进一步加强对玄武区的报道。

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等随同走访,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采编中心主任申琳、人民网江苏频道总编辑汪峥嵘、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晓波等参加会见。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