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关于我们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到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考察调研

2018年06月14日16: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贺广华向娄勤俭书记介绍人民日报报史。马焘焘摄

人民网南京6月14日电(记者吴纪攀)适逢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14日上午到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考察调研,看望并慰问了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人民网江苏频道的一线编采人员。

在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社长贺广华的陪同下,娄勤俭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分社文化走廊上的报史展览,他对烽火岁月中走来的人民日报优秀的办报传统表示景仰,对人民日报近年来在新媒体领域的锐意创新表示赞赏。

6月13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刊发《江苏三项机制力推干部担当作为》,对江苏省委今年5月份出台的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进行了报道。6月14日,人民日报理论版刊发了娄勤俭的署名文章《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指导改革发展实践》。娄勤俭寄望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苏发展,并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

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一同调研。 

(责编:张鑫、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