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赴南京农业大学调研

2021年06月10日13:2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座谈交流会 省科协供图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8日下午,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带队前往南京农业大学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一线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科技创新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

调研中,孙春雷一行分别听取了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的情况介绍和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教授吴巨友的专题汇报,并就一线科技工作者普遍关心的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高水平科技期刊的创办、科技评价指标体系建设、跨学科举办学术沙龙、开展科普惠民活动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研究对策和措施。

据介绍,此次调研也是贯彻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在省级机关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方案》,落实省科协领导“四个一”常态化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实际行动。省科协相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南京农业大学科协、人事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