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紫金农商银行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1日18: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伟业辉煌。6月30日,紫金农商银行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全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向曾为紫金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紫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史文雄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紫金农商银行的发展日新月异,事业蒸蒸日上,经营发展、市场地位、品牌形象得到不断提升,这一切都凝聚着全行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以及所有干部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全体员工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工作、奋斗进取。

会议还发布党建品牌“紫金号角”,各基层党支部将通过该平台融入式党建支农支小,助力乡村振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行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华彩篇章。

此外,由党史回顾、精神谱系、长征油画、国企党建及紫金实践五个区域组成的“红领金”党员教育阵地也于当天正式拉开帷幕。紫金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受表彰单位及个人近300人出席大会,并观看展览。(缪力维)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