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吴江:不忘风雨来时路 慰问老党员送温暖

2021年07月01日11: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慰问退休老党员。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9日,苏州吴江区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分成四路登门拜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听”奋斗历程,传承奋斗精神。每到一处,走访慰问组与老党员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通过老照片、荣誉证书、回忆录等,重温老党员们在烟草那些年的故事,让年轻党员接受党性再教育,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说”生活点滴,共述发展佳话。走访慰问组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近况和生活趣事,围绕近些年衣食住行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忆往昔风雨兼程峥嵘岁月,望今朝山河烂漫国泰民安,珍惜时下的幸福生活。

“送”组织关怀,坚定初心使命。慰问组为老党员们献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交谈中,老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绵薄之力。(汪宇)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