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第十一届江苏书展7月7日至11日举办 共设135个展场

2021年07月06日19: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7月6日电(记者王继亮)6日晚间,记者从江苏省委宣传部在苏州召开媒体通气会上获悉,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苏州市人民政府、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等承办的第十一届江苏书展将于7月7日至11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主展场举办,全省132个线下、2个线上分展场同步举办。

据介绍,本届书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将在全省主、分展场同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出版物联展”。苏州主展场设置“书映百年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物馆,集中展示展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图书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书、“四史”学习教育图书、红色经典图书、礼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图书、助力启航现代化新征程的图书等。

活动期间,全国4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线上分展场保持20万种以上参展图书品种,苏州主展场参展品种约8万种左右。主展场组织名家签售、新书首发、作品阅读分享、名家读者见面等阅读推广活动近170场。“出版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论坛、“新华书房”读书论坛、第二届江苏青年出版编辑人才论坛等活动也将分别举行。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