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政主题群众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28日07:29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我省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政主题群众文艺演出

6月26日晚,“清风铸辉煌——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政主题群众文艺演出”在江苏大剧院歌剧厅精彩上演。

省领导王常松、张爱军、韩立明等与近千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第一篇章“初心如磐”展现了党从诞生之日起,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扬剧《夫妻哨》讲述了守岛英雄王继才32年坚守孤岛的故事。第二篇章“清风永驻”歌颂了党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和为民情怀。话剧《王荷波》以人物对话形式再现了中国工人运动先驱、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一心为民、严于律己”的光辉事迹;第三篇章“谱写新篇”表现了江苏广大党员干部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清正廉洁的品格带进新征程,将为民务实清廉的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演出在歌曲《复兴的力量》中圆满结束。

本次演出是深化廉洁江苏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全省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演出聚焦廉政主题,通过歌曲等优秀群众文艺作品,礼赞建党百年辉煌历史、讴歌基层党员干部勤廉典型、展望海晏河清美好未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黄蒙、杨帆、陈超、杨时盛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李子佩、孟二波)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