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资金链断裂 苏州鲜橙科技宣布申请破产

2021年07月08日22: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苏州7月8日电(记者王继亮)6日,曾风靡一时的电商平台“同城生活”更名为“蜜橙生活”,引发关注。7日,“同城生活”的运营方苏州鲜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苏州鲜橙科技”)发布公告,宣布决定申请破产。

苏州鲜橙科技在公告中称,几年来该公司经营不善,虽经多方努力,但仍然无法摆脱经营困境。公司本着对供应商、员工及社会负责的态度,将依法积极推进债务处置工作,在法律范围内最大限度保护债权人的权益。

工商资料显示,苏州鲜橙科技注册资本1953.0255万元,成立于2018年。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何鹏宇就此向合作伙伴、员工及其投资人发出公开信,公开信称,“由于合作伙伴集中催款,公司的资金链面临断裂,已经无谋求转型的空间。”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