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云平台开通

2021年07月08日07:29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云平台开通

  本报讯 (记者 张宣) 7月7日,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理事会2021年度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平台理事长齐家滨出席并现场点击开通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云平台,并与扬州市、张家港市、江阴市3个服务示范基地连线互动。

  2018年,“科技改革30条”明确“建设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完善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体系”。截至2020年底,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云平台集成全省科技资源超4.5亿条,全省高校院所财政投入形成的公共科技资源实现100%全覆盖,全省技术合同登记57412项、成交额2335.81亿元,位居全国第三。

  齐家滨指出,科技资源对于科技创新具有重要的基础支撑作用。建设统一开放高效的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云平台、构建完善的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体系,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创新体系效能的重要举措。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云平台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以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为目标,加快探索科技资源统筹服务的新路径、新机制、新模式,以高质量的科技资源统筹服务支撑科技强省建设。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