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皋举行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15日13:52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举行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

  11日,我市举行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科技创新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力保各项工作实现“双过半”。市委常委陈鸣华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区、街道)围绕今年企业研发投入、高企培育、技术合同登记、专利申报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管局就相关工作做了点评和部署。

  陈鸣华指出,今年我市高规格召开了全市科技创新大会,出台了“创新如皋”三年行动计划的“1+8”政策文件和创新激励政策23条,对科技人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他强调,科技条线上下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务实作为,推进科技创新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在高企培育、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等方面切实细化工作内容,加大服务力度,夯实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各镇(区、街道)要聚焦科技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统筹推进,上下联动,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放大“科技二十三条”激励效应,有条件的板块要出台配套政策,抓好政策落地;要进一步配齐科技工作力量,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为高质量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董宇 融媒体记者张颖)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