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淮安西游乐园开园 1.5万名游客探秘西游圣地

2021年07月10日12:5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西游乐园全景。杭卫东摄

图为西游乐园开园现场。杭卫东摄

7月10日上午,江苏省重点文旅项目——淮安西游乐园开园,1.5万名游客探秘西游圣地。

据了解,淮安西游乐园是国内外首座西游主题的综合性主题公园,立足淮安特色资源,通过深挖西游文化“富矿”,寻求古代神话与现代科技、历史元素与现代精神的完美链接,力图打造具有鲜明中国文化“特质”的西游主题综合体验区。全面运营后,预计年接待游客量200万人次,实现综合营收超亿元,将为扮靓淮安全域生态旅游品牌,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省文旅厅原一级巡视员方标军,中国中冶副总裁兼中冶建筑研究总院董事长曲阳,淮安市、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出席开园仪式。(杭卫东 杨丹丹 方婷婷 陈彦)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