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非公企业团组织学党史"云接力"活动在无锡新吴区启动

2021年07月13日17:2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无锡7月13日电(耿志超、实习生李源)12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无锡市委“两新”工委、共青团无锡市委承办,无锡高新区党工委(新吴区委)“两新”工委、共青团新吴区委、旺庄街道协办的江苏省非公企业团组织学习光辉党史、歌咏奋斗历程“云接力”活动在无锡市新吴区启动。

活动中,无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张迎春为来自13个设区市的非公企业代表授“江苏省非公企业青年突击队”旗帜。来自无锡村田创新智造园、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广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青年们带来了《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

据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江苏省委从7月起开展全省非公企业团组织学习光辉党史、歌咏奋斗历程“云接力”活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红色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