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贺宝祥: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做好荷花节开幕筹备工作

2021年07月14日15:10 | 来源:金湖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做好开幕筹备工作

8日下午,县委书记贺宝祥来到县文化艺术中心,现场调研推进荷花节开幕筹备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玉春等参加调研。

据了解,第2届淮河生态经济带乡村旅游嘉年华暨第21届中国·金湖荷花节开幕式将于7月15日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届时,单体投资50亿元的南高齿项目等重特大项目将在开幕式上举行开工和签约仪式,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贺宝祥一行详细察看了县文化艺术中心的环境氛围、安全保障及周边交通组织等情况,并到大剧院深入了解开幕式的会场布置、美化情况。

贺宝祥指出,此次荷花节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点举办,是我县举办的一场文化、经济、旅游节庆盛宴,要聚焦“营销城市、壮大产业、富民乐民”主题,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做好开幕筹备工作。

贺宝祥强调,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节导向,积极营造全民共庆、全民共乐的办节氛围。同时,要切实增强办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分工、通力合作,做好统筹安排和资源整合,抓好环境整治和亮点准备,确保荷花节开幕筹备工作按照序时进度扎实推进。 (融媒体记者 刘 颖)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