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第四届进博会江苏交易团招商路演活动

2021年07月14日09:3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7月13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江苏省商务厅、淮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品质食品 食尚生活”第四届进博会淮安招商路演暨食品产业供需对接活动在淮安举办。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作为此次对接活动支持单位,从展商邀约、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全力支持,助力活动办出成效。

本次路演活动采取了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为展商与采购商搭建了供求对接平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王选庆、淮安市副市长王向红、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资深业务经理吴骏、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陆鸿出席活动。

吴骏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始终坚持举全集团之力,从展前、展中、展后全方位助力进口博览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在前三届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均承办了进博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第三届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邀请组织了400余家客商开展了现场和线上对接洽谈,达成数百个合作意向签约。本次路演活动期间,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专门为参加展会的采购商准备了《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综合金融服务手册》,积极邀约展商,全力支持招商路演活动。后续,该行将继续全力服务第四届进博会,支持进博会扩大溢出效应,稳外贸、稳外资,助力形成新发展格局。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