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3日在江苏无锡举行

2021年07月15日19:2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无锡7月15日电 (耿志超、实习生李源)7月15日下午,人民网从无锡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3日至6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物博会以“智联万物 数领未来”为主题,将举办1场峰会、1场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会、1场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10场高峰论坛以及16场系列活动。预计出席大会的政府领导、国内外院士、顶级专家、产业领袖等嘉宾和观众将超2000人。与往届相比,本届物博会规模大、层次高,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更加注重数字化、体验感和产业化,大会的专业性和交易性也将更加突出。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表示,物联网正迎来规模化发展和新一轮生态布局的难得机遇期,江苏将从“集聚发展、创新能力、应用示范、生态体系”四个方面,聚焦“一中心一基地一枢纽”建设,以加快建设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为引领,着力推进技术创新,深化融合发展,培育产业集群,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江苏物联网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努力打造世界物联网发展的新高地,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据了解,自2010年起,物博会已经连续 11 年在无锡成功举办,累计参与国家和地区超过50个,参会观展人数累计突破110万人次,落地重大项目近800项,带动物联网领域投资额超过 2000亿元。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