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南通国际高端纺织产业博览会5月18日开幕

2021年05月13日16: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5月13日电 (记者王继亮)13日下午,南通市政府对外通报,2021中国南通国际高端纺织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18日至20日举办,旨在全面落实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立足全市域、全板块、全产业链,进一步激活内生动力和双循环活力,努力推动世界级产业集群建设,打造具有南通地标特色的国际性展会品牌。

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剑锋介绍,博览会采取“线下实体展+线上云展”双轨联动形式进行。线下实体展启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A、B两馆,规模达2万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约1000个,集聚众多纺织行业标杆企业,充分展现南通纺织全产业链优势与特色。展览分主题展区和企业展区。其中,主题展区约6000平方米,分家纺文化展区和家纺品牌及家居装饰展区,设有主题文化展馆、在通投资企业馆(含外地大企业和外资企业)、地方合作高等院校东华大学馆、友好城市新疆伊宁馆、陕西汉中馆以及知名家纺品牌企业展馆,重点凸显家纺特色和高端品质,推进世界级产业集群建设。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秦艳秋介绍,为彰显博览会风采,将博览会具象化、可视化,今年确定了中国南通国际高端纺织产业博览会虚拟形象代言人——小通。通过聪明伶俐、俏皮可爱的抽象人物卡通形象,拉近与各类人群的距离。

据悉,本次展会具有四个特点:一是打造“跨越百年、衣被天下”的南通特色展馆;二是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展;三是探索专业采购模式;四是促成意向交易合作。具体包括围绕南通纺织产业发展的历史、现代和未来,精心打造了南通特色展馆。通过邀请法国赛峰等70多家国际采购商,300多家国内采购商,精准促成贸易成交,推动本地品牌产品走出去,提升展会实效。促成设备企业与本地纺织企业、龙头企业与专业园区达成设备采购和投资意向等。预计本次展会将促成超20个签约意向。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