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人民日报|朱彩云:响应号召继续坚守

2021年07月20日07: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永远跟党走(党员论坛)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20日 第 19 版)

我是一名人民教师,1998年大学毕业后,远离家乡,在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的一座江中小岛扎根执教。23年的执教生涯,我始终坚持让学生们感受到平等的爱,用心用情为农村英语教育贡献力量。

在小岛讲台上十八载,虽然生活不便、工作艰苦,但我始终坚守初心使命。那时,我是当地唯一本科出身的英语教师,乡亲们对我寄予厚望。农村孩子的英语基础比较薄弱,我倾注了大量心血,用心上好每节课,看见农村孩子们也能快乐地学习英语,让我愈发坚定要走好教育之路。

我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继续坚守初心,继续在孩子们心间播种幸福、播种希望,在教育路上塑造灵魂、开启智慧,让更多孩子走向更宽广的世界。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