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台风“烟花”即将影响江苏 将有暴雨天气

2021年07月23日08:02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台风“烟花”即将影响我省

21日,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获悉,受台风“烟花”影响,23日-25日我省淮河以南地区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到大暴雨,风力逐渐增大,陆上风力8-9级、阵风10-11级;我省南部沿海海面风力9-10级、阵风12级左右;北部沿海7-8级、阵风10级左右。26日-27日,我省大部地区仍将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全省陆上风力7-8级、阵风10级左右,沿海海面风力9-10级、阵风11-12级。

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雨天路滑,能见度较低,驾车要注意交通安全,台风降雨和大风明显时,应尽量减少室外活动,户外出行需注意防风防雨,车辆停放要尽量远离广告牌与大树。此外,台风路径仍有不确定性,气象部门将及时发布最新的台风相关信息,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记者 张宣)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