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2021年07月23日13: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交行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现场。交行江苏分行供图

“我们部门全部参加”“什么时候,在哪里,我可以”“我家住得近,通宵也没事”……看到《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倡议书》,交通银行南京栖霞支行党支部第一时间发起了争做志愿者的倡议,在支部的号召下,大家纷纷踊跃报名,不到半小时就有32名党员群众主动要求加入志愿者行列。当天下班后,志愿者带着防护用品,分五组奔赴核酸检测点。

交通银行南京栖霞支行志愿者们冒着酷暑,来到栖霞区尧化街道的尧化社区、尧安社区、尧林仙居社区、尧新社区以及仙林街道的南师仙林小学,有的站在出入口维护秩序引导居民,有的为居民扫码登记查验身份信息,有的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陪伴和帮助。

“我们社区一天要完成9000人的核酸检测,这其中有当地居民、企业职工、外来人员。不少社区工作人员一夜没睡,你们来了,我们轻松很多。”“真的十分感谢,交行的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井井有条,十分高效。”对于交通银行志愿者的付出,社区负责人不停表示感谢。

“我们的志愿者尽自己能力为社区居民办实事。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推进业务发展与党建同频共振,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实际行动。”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