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市水务局党员志愿者支援抗疫一线

2021年07月23日20:1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市水务局党员志愿者在检测点现场。南京市水务局供图

面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突发疫情,迅速切断疫情传播、坚决防止扩散外溢是当务之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城联防联控是关键之举。紧要关头,共产党员必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

7月22日,南京市水务局接到南京市委关于支援基层抗疫的服务保障任务后,第一时间与浦口区卫健委和连云港市卫健委取得联系,主动了解相关需求和任务内容,立即动员组织140名党员志愿者,分16个组,由水务局领导带队分赴浦口区江浦四中、浦口区珠江小学、浦口区第二中学、新世纪小学、南京审计大学附属实验小学5个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工作,协助检测市民约2万人次。水务局党员志愿者在各检测点上主要承担登记、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24小时保障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南京市水务局党员志愿者在检测点现场。南京市水务局供图

“作为青年党员,必须做在前、走在前、冲在前,这样才能对得起胸前的这枚党徽、对得起肩上的这份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

连云港市医疗支援队共派出200名医疗志愿者,分配在浦口区10个检测点。22日下午,南京市水务局领导带队前往医疗队驻地,对接交流保障事宜,尽全力保证医疗队在浦口区顺利开展工作。

下一步,南京市水务局将根据连云港医疗支援队及浦口区需求,随时做出工作响应。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