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对7月10日至20日进出禄口机场黄码人员一周内实施3次核酸检测

2021年07月23日21:2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7月23日电 (顾姝姝)7月23日晚,南京举行第三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发布会通报,目前,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已经明确对7月10日至20日进出过南京禄口机场的所有黄码人员一周内实施3次核酸检测,检测阴性者可以恢复绿码,并视情解除健康管理措施。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自7月20日以来,南京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例,这37人分布在2个区,其中江宁区35例,溧水区2例,他们的职业主要是以机场工作人员为主,其中机场保洁人员29例,地服人员3例,装卸人员2例。其余3例为他们的密接。

在谈到对经停南京禄口机场人员健康管理情况时,杨大锁介绍,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已经明确对7月10日至20日进出过南京禄口机场的苏康码黄码的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原则上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条件不具备的地方,按规范严格实施居家健康监测,对所有黄码人员一周内实施3次核酸检测,检测阴性者可以恢复绿码,并视情解除健康管理措施。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