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烟草浦口区局志愿者助力防疫工作

2021年07月24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志愿服务现场。仇元摄

7月22日,南京市烟草专卖局浦口区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联系地方政府,迅速组建志愿服务团队,协助浦口区烈士塔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文昌路核酸检测点,面对高温天气,区局党支部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协助登记信息、疏导人流、维护秩序、为排队中的老人孩子送水搬凳。青年志愿者张宇航已经连续工作24个小时,本应回家休息的他,在听到招募消息后,立马报名投入到支援工作中;脚踝有旧疾,不能长时间运动的志愿者毕文婧,仍坚持奔波在现场。

在医护人员、工作者、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截至目前,文昌路检测点已接待检测市民110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很荣幸能够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并感受到了烟草人的企业担当与社会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浦口区局党支部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下一步,浦口区局党支部志愿服务团队将持续擦亮“金叶先锋”品牌,主动做好协助排查、宣传政策、维护秩序、协调资源等工作,为疫情联防联控贡献浦烟力量。(仇元 范月能)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