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149个检测点启用!南京江北新区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07月25日10:0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7月25日8时起,南京江北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对象为江北新区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

据悉,江北新区149个检测点(含7个流动检测点)全面启用。检测期间,需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手机提前准备“苏康码”,按街道社区通知要求,就近就便主动前往各采样点进行采样。官方提醒在采样过程中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值得注意的是,7月10日以后经停禄口机场和苏康码黄色人员,不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范围内,必须在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江北新区内指定的四个采样点不参与第二轮全员核酸采样工作。(王彤)

江北新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表 江北新区供图

江北新区经停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人员核酸采样点信息表 江北新区供图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