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无锡:20小时调度援豫“特殊订单”发往河南

2021年07月26日21: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5日16时,无锡华源凯马发动机有限公司20台应急发电机组与20台柴油水泵发往河南新乡,26日下午运抵现场。

这一行动系锡山与惠山两区企业的牵手合作、爱心共援。锡山区心亦云林公益发展中心统一采购发电机组与水泵驰援河南新乡,无锡发动机有限公司作为惠山区科技装备商会会员单位被选中。24日18时,凯马公司得到相关信息时,因发电机组订单饱满,新单只能排到数月后。但是,灾情在前,公司在接到这份“特殊订单”后,马上安排“插队”生产,第一时间组织生产该批应急发电机组和水泵,确保第一时间送到河南。

公司立即成立了项目攻关小组,没有耽搁一点时间,连夜组织应急发电机组的生产和备货工作。从7月24日16时20分接到信息,到25日16时30分完工,工作人员用时20多小时完成20台应急发电机组与20台柴油水泵的装配,不少人连续作战,20多个小时没合眼。赶制的应急发电机组和水泵遵循“使用方便,到了就能用”原则,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工艺流程装配,确保高质量完成。

在成品装车的过程中,一阵大雨突降,但没有一个人躲起来。送走第一批发电机组后,凯马员工立即投入新的生产筹备中。

记者:裘培兴

摄影:阳宣

来源:无锡观察 无锡日报 江南晚报 无锡新传媒 中共无锡市惠山区委统战部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