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广东珠海新增一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为南京禄口机场返回人员

2021年07月26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7月26日电 (萧潇)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消息,珠海市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南京来珠人员,在集中隔离期间发现。

新增1名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具体情况如下:

男,29岁,7月19日从南京乘坐CZ5846航班抵达珠海,到达珠海金湾机场后乘坐16:40的机场快线大巴到达君悦来酒店入住,当晚18:00-19:30在吉大老川坊(2楼大厅)用餐,餐后回酒店后未外出。

7月20日在入住酒店用早餐,早上步行至光大国际贸易中心参加公司会议,期间未外出。当晚18:00-21:00与同事在贵州歪菜馆聚餐,餐后回酒店后未外出。

7月21日上午继续在光大国际贸易中心参加公司会议,因从南京来珠,接公司通知前往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由社区派专车送至隔离酒店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7月21日、22日、23日、24日四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7月25日19:50报告核酸检测阳性,即由负压救护车闭环转送中大五院进一步排查,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在相同时间去过以上场所的市民请尽快向社区报告,配合社区做好防疫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以官方公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为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政府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同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