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48小时内核酸证明从何时算起?南京市卫健委:从采样时算起

2021年07月26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7月26日电 (李子佩)离宁人员出行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这个“48小时”如何界定?7月26日,南京市召开第六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回应市民关切,明确表示“48小时”是从采样时算起。

此外,关于苏康码“黄码”转“绿码”问题,南京市卫健委也做出相关解答。根据最新发布的分类标准,南京将通过对大数据的进一步精准分析研判,会在后台把符合条件人员的苏康码由“黄码”转为“绿码”。

截至7月25日24时,南京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75例,其中41例为轻型,32例为普通型,2例为重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在这88例感染者中,江宁77例、溧水6例,秦淮、玄武、建邺、栖霞、高淳各1例。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