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禄口机场及相关工作人员施行全面封闭管理

2021年07月27日10:1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7月27日电 (耿志超)“本轮疫情发生的场所特殊、病毒传染性强、防控难度大,形势非常严峻。”7月26日下午,南京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扩大会议,要求机场防疫工作组加大力度,对禄口机场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全面封闭管理,对驻场单位人员进行疏散、集中隔离。

人民网注意到,此前7月24日,南京市建邺区通报的一起市民核酸初筛阳性的病例中,该男子即为禄口机场地勤工作人员。据了解,7月20日,在禄口机场在工作人员例行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了9份样品为阳性,该男子核酸采样结果为阴性,7月23日其再次进行核酸采样,24日上午初筛阳性,被送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与其同住的3名家人按密接人员相关规定送往建邺区集中隔离点隔离。7月25日起,该男子所住的建邺区南苑街道所街26号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