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新增1处中风险地区

2021年08月03日10:4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8月3日电 (李子佩)8月3日,南京市召开第十四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8月2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8月2日24时,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20例。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在发布会表示,8月2日的新增确诊病例均在集中隔离点人群中发现。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从2021年8月3日起,南京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了调整:将江宁区横溪街道宁光村蔡坎自然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截至8月2日24时,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20例,其中轻型82例,普通型132例,重型6例。在这220例感染者中,江宁188例、溧水12例,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雨花台区各4例、高淳区2例,玄武区、栖霞区各1例。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