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新冠患者出院康复点改造完成 先期提供270张床位

2021年08月05日07:39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新冠患者出院康复点改造完成

4日,记者从南京市溧水区中医院获悉,经过24小时紧急改造,该院已经改造为适合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后的隔离康复点,先期提供270张病床。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后的隔离观察、复诊复检、健康监测和康复管理等相关工作,实现全流程管理,促进患者全面康复,经专家现场考察论证,8月2日中午起,南京溧水区中医院启动改造工程。历经24小时紧急施工,赶在8月3日12点以前,完成了13-17楼病区“三区两通道”流程改建,并制定完成了康复医院各类人员进出及工作流程。

溧水区中医院执行院长周海森介绍,8月3日下午,北京专家组专家对医院的改造进行了现场调研和验收,认为医院在改造过程的进度和质量方面都达到了预期要求,完全符合接收患者的条件。该院110多名原住院患者已提前转运至其他医院。目前,该院外围隔离带已放置到位,各种标识、标贴张贴齐全,清洁消毒等设施设备配备齐全,收治新冠肺炎康复患者的一切工作已准备就绪。(记者 张宣)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