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近期天气平稳 体感依旧闷热

2021年08月08日08:2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近期天气平稳 体感依旧闷热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不知不觉已经来到立秋节气,“小暑大暑不算暑,立秋处暑正当暑”,目前距离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还比较远。民间还有“热在三伏,秋后一伏”,立秋后还有至少“一伏”的酷热天气,不过江苏的这“一伏”比较“温柔”。

  具体来看,8月8日全省多云,东北风,风力:本省东南部地区4-5级,其它地区3-4级,最低温度:全省23~24℃,最高温度:本省东部地区30~31℃,其它地区32~33℃。

  8月9日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22℃左右,其它地区23~24℃,最高温度:淮北地区30~31℃,其它地区33℃左右。

  8月10日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22℃左右,苏南地区25℃左右,其它地区23~24℃,最高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33~34℃,其它地区33℃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东北风3到4级,25℃到33℃;明天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24℃到34℃;后天多云,东北风3到4级,24℃到34℃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