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1地转为低风险地区 新增出院本土确诊病例7例

2021年08月15日11: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8月15日电 (李子佩)8月15日,南京市召开第二十六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2021年8月14日0-24时,南京市没有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8月14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35例,出院51例。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丁小平在发布会上表示,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治疗,经专家评估,又有7名确诊患者达到出院标准,今天将转至定点医院康复。截至目前,南京市还有184例本土确诊病例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其中轻型36例,普通型147例,危重型1例。

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8月15日起,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了调整:江宁区横溪街道宁光村蔡坎自然村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