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教育

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暂缓9月1日开学返校

2021年08月15日11: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8月15日电 (李子佩)8月15日,南京市召开第二十六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戴兴海介绍,根据教育部要求和全省统一部署,经南京市委、市政府同意,南京市学校开学返校总体安排如下:

1. 南京市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和幼儿园,9月1日暂缓开学返校,在全市全域均转为低风险满21天后分期分批组织学生开学返校。具体的返校批次和时间安排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后会提前三天向社会公布。

2. 从9月1日起,市、区两级主管部门可安排所辖中小学组织对学生进行线上学习指导。

3. 9月15日前,在宁高校不安排学生返校,可按秋季学期的校历安排线上教学,在南京市全域均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可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

4. 技工院校参照执行。校外培训机构、婴幼儿照护机构恢复线下集中培训照护活动的时间待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开学返校后另行确定。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