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玄武为快递物流、外卖配送等重点人群增设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

2021年08月18日19:2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8月18日电 (马晓波)8月18日,人民网从南京市玄武区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相关要求,17日起,将面向快递物流、外卖配送、冷链和进口货物等从业人员,增设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地址设在徐庄体育中心。

“与一般的核酸检测点检测流程一样,重点人群先要出示健康码绿码,同时扫码登记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信息后,即可进入检测场所排队检测。”玄武区卫健委副主任田秀梅介绍,按照南京市疫情防控的要求,重点人群是一周一检,冷链和进口货物从业人员应三天一检。

“快递物流以及外卖小哥这部分人群的核酸检测一直比较分散,没有一个相对集中的场所。我们就在徐庄软件园专门设立了一个固定的检测点,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9点到下午5点,为我们快递小哥和外卖物流从业人员提供服务。冷链和进口货物的从业人员也安排在这个点上进行检测。”田秀梅说。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