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已安排滞留人员返程249人 28日下午再增7地区受理返程工作

2021年08月28日12:3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扬州8月28日电 (张玉峰)28日上午,江苏省扬州市举行第三十场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扬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外地滞留扬州人员服务保障组工作联络人、市政府办副主任陈健表示,截至28日中午11:00,该市已安排滞留人员返程249人,28日下午将在主城区新增7个乡镇(街道),启动滞留外地人员的返程受理工作。

陈健介绍,8月25日中午,扬州市发布了《关于做好滞留扬州主城区外地人员有序返程管理工作的通告》,先期启动了滞留在生态科技新城和广陵区头桥镇、李典镇、沙头镇的外地人员的返程工作。截至28日中午11:00,累计受理滞留外地人员返程申请480份,已安排返程249人,其中集中转运人员171人、自有车辆驾乘人员78人。

“按照稳妥有序、梯度推进的工作要求,28日下午扬州将在主城区新增7个乡镇(街道),启动滞留外地人员的返程受理工作。后续扬州市将根据主城区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尽快启动其他低风险区域乡镇(街道)的滞留外地人员返程受理工作。”陈健说。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