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恢复口腔眼科等医疗服务 采取预约诊疗

2021年08月30日07:23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恢复口腔、眼科等医疗服务

本报讯 (蒋明睿 王甜 王鲲鹏) 8月26日起,南京地区的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整形(美容)科等专科医院与综合医院内相关专科择期诊疗项目全部恢复。各医院均采取预约诊疗、分时段就诊,现场增加导医服务人员引导患者有序就诊。

“昨天下午发出恢复诊疗通告后,10分钟不到100个初诊号源就已全部预约完毕。”省口腔医院医务部副主任、门办主任袁华介绍,恢复医疗服务后患者的就诊需求十分旺盛,仅上午半天,门诊量就达平日的1.2-1.5倍。

“今天眼科门急诊达到705号,已经基本恢复到疫情之前了。”南京市儿童医院眼科主任陈志钧说,就诊患者中外地患者比例不低,做手术复查和屈光检查的比较多。每次就诊,都需要对患者做流行病学调查。眼科、耳鼻咽喉科等作为防护重点科室,每日消杀,医生每人一套防护衣,每看一次病人都要洗一次手。

(责编:萧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