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灌南民丰村镇银行因多项违规被罚款115万

2021年08月31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连云港8月30日电 (闫峰)27日,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分局在其官网上公示了一起查处的金融机构违规行为,连云港市灌南县的江苏灌南民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因存在多项违规行为,被罚款115万元,两名直接责任人也被处理。

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连云港监管分局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显示,江苏灌南民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被发现存在未对集团客户统一授信、个人贷款资金管控不到位、代为履职超过规定期限、报送虚假监管统计报表等多项违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的相关规定,该行被处以罚款115万元的行政处罚。

同时,负责人刘某某因对银行未对集团客户统一授信行为负有领导责任,受到警告处理;负责人邱某某因对个人贷款资金管控不到位负有领导责任,也被警告处理。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